Sunday, June 28, 2009

My second poem ~

This is my second poem that is gonna be in mandarin...

侥幸的我找到了妳

一开始的我
从来没有注意到妳
但是自从遇见妳好几次
在学校,补习,餐厅里
我开始留意到妳
看到妳这么活泼
逗人开心
我还记得和妳第一次
谈天的时候
我总觉得心里没有烦恼似的
我就好像小孩子一样
没有悲伤和忧虑
看到妳那美丽的笑容
好纯真
我的心仿佛
软弱了下来
这种感觉
我从未体验过
我真的好幸福能认识到
像妳这么特别的人
拥有特别的性格
能接触到我这个外星人
没有几个
侥幸的我找到了妳

我写的诗和英文版的有点一样。这两首诗的共同点是每个字是从心和感觉想出来的。不同点是各有各的意义。。。

No comments: